华人粉丝聚洛杉矶痛悼天王杰克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粉丝聚洛杉矶痛悼天王杰克逊
2009年07月0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刘太太(左)和其他三位歌迷来到纪念墙,准备写下她们多年来对杰克逊的爱戴和崇拜。(美国《侨报》/高睿摄)
纪念杰克逊追思会的门票网上飙价一千元。(美国《侨报》/高睿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活动当地时间7月7日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为了能拿到一张入场券或门外观看用手环,以及在天王纪念墙上签名留念,几千名粉丝在斯台普斯大楼外大排长龙,中国歌迷空运来两个签名条幅。

  流行天王杰克逊7日晨将葬于洛杉矶的森林绿茵墓园。

  刘太太和几位朋友6日等着在纪念墙上签名,她们四位女士都是杰克逊的铁杆粉丝,在迈克尔最巅峰的年代曾把他崇拜到五体投地,家里一直珍藏着他的照片、CD、体恤衫,还收藏了大量有关杰克逊的杂志和文章。当天她们四人商量好一同到斯台普斯纪念墙,希望在上面写下多年来对偶像的爱戴和崇拜。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