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市长将率团参访西罗町唐人街 解决相关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约堡市长将率团参访西罗町唐人街 解决相关事宜
2009年10月23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16日下午,南非约堡西罗町唐人街管委会召集有关商家,在警民合作中心会议室研究布置迎接当地时间22日约堡市市长Amos Masondo率领由众多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大型工作团参观考察访问西罗町唐人街的相关准备工作。

  蔡庆、陈文炳就西罗町华人小区商家严格按照市政府要求合法开店、守法经营有关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酒牌、纳税证明等证照齐备,以及不私搭乱盖、不乱摆乱卖等规范经营的事项提出了要求。

  与会者还就西罗町小区需要市政府解决的诸如乱设卡、敲诈、跨区办案及路面减速带设置、路面整修等问题进行了研议。

  据蔡庆、陈文炳介绍,22日市长带领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约60人到西罗町考察,市政府各部门将就西罗町商家执行和落实有关南非政府法律法规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限期整改和完善提出要求。

  就需要市政府做出相关承诺解决的事项和问题,作深入考察了解,并明确予以答复。这将是一个面对面双向交流的务实会议。

  另据一与会者透露,他听当地一名议员讲,这段时间开普敦、德班的执法人员正调往约堡,因全面的、大规模的整顿,约堡的人手不够。

  目前的南非,世足赛各项筹备、准备工作正越来越紧张的进行,营造一个好的赛会环境,各项相关工作已愈趋于紧急。

  同时,经济危机持续影响国计民生,税费征缴对于国民经济状况已愈显重要。

  基于多方面原因,华人商家在南非立足、生存、发展唯一的选择就是入乡随俗,学习、了解、熟悉、掌握、执行、落实南非的法律法规和准则。与时俱进,与南非接轨,以南非法律条文及时地、随时地匡正其行为,是作为旅居在南非的华人最基本的生存法则。(何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