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浜中华街展在冈山举行 中华料理备受青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横浜中华街展在冈山举行 中华料理备受青睐(图)
2010年01月29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观者正在一家料理店展台前挑选自己喜爱的中华料理。(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27日,日本冈山市高岛屋商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横浜的“横浜中华街展”在这里隆重举行。展览除了为冈山人展示了中华街的历史,更为冈山人带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货品。展览将截止到2月1日结束。

  横浜中华街聚集了大量在日华人的餐饮店,可以说是荟萃八方中华美食。这次在冈山开展,来自横浜中华街的20余家餐饮店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其中最受参观者欢迎是由“西游记”餐饮店制作的中华鱼翅煲和猪肉烧麦,另外购买者在制作叉烧肉便当的柜台前也排起了长队,再加上操作台前厨师的表演,更显得红火。

  展览会不但为参观者提供了可以购买带回家吃的各式各样中华食物,还为客人们准备了饮食空间,这里也达到了座无虚席的程度,叉烧肉火烧和蟹肉鱼翅饭最受食客们青睐。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今年的“横浜中华街展”已经是第四届,这一届与以往不同的是,还为参观展览的女宾们带来了中国妇女服饰展览,并有专业的裁缝师傅现场为女宾们定制服装。(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