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久失修内部塌陷 芝加哥华埠百年老宅被迫拆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年久失修内部塌陷 芝加哥华埠百年老宅被迫拆除
2010年03月23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埠23街一栋百年老屋,因内部塌陷,19日被市政府强制拆除。 (美国《世界日报》∕陈嘉倩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位于芝加哥南华埠23街一栋百年老屋,当地时间19日凌晨内部塌陷,所幸屋内无人居住,警方和市府相关人员在勘查后,决定19日下午即刻拆除,以免影响附近邻居及路人的安全。

  芝加哥管区警官陈黄玉英指出,在拆除该栋房屋之前,要切断水源、电源和天然气,并出动大批人力、机器及怪手等器材进行拆除工作,预估屋主至少要付出3万 6000元给市府。她呼吁屋主一定要好好管理自己的物业,即使不住在当地,亦要进行维修,以免得不偿失,屋子倒了,还要缴交巨款。

  该栋两层楼的房子,砖墙的外观看起来相当典雅,拥有该栋房屋的华裔妇女,望着自己居住多年的屋子被怪手拆散,心中感慨万千。她表示,该屋原本是她的公公、婆婆拥有,随着公公、婆婆相继过世,以及十年前丈夫往生,她也搬离该处,虽然不住在那里,但她仍经常回到该处,两天前她还到过屋内。她也知道房子状况不佳,但没有钱维修,没想到,房子就这样毁了,让她相当难过。

  为了进行拆除老宅工作,23街一早即封路,怪手拆屋的大动作,引起了众人围观。位在同一条街上的圣德力学校,也临时通知家长,改在学校对面停车场北面接小孩放学。(陈嘉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