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未到收旺季房租 G20峰会带旺加华埠酒店生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旺季未到收旺季房租 G20峰会带旺加华埠酒店生意
2010年06月04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G20高峰会议将为加拿大酒店的客人及员工带来不便,但从生意角度来看,酒店会是得益者。

  位于多伦多中区华埠文华中心Super8酒店的总经理Alain Tan表示,于G20高峰会议期间的住房率已经超过80%,通常6月份并未到酒店的旺季期,房租是在100元左右。但峰会令大多市酒店房间供不应求,在水涨船高之下,加上酒店位于峰会举办地点的多伦多会议中心附近,于是在峰会期间以旺季顶级价收费,每间房间平均收费约200元。

  他称,酒店于峰会期间将接待德国和比利时采访团及多个中国贸易代表团,余下房间就会接待一些散客。

  Alain Tan又称,虽然中区华埠并非G20峰会的保安封锁区,但地点十分近芬街(Front St.)的保安封锁区,所以皇家骑警对中区华埠的安全戒备十分重视,在较早时就派员与酒店开会,指导他们如何加强酒店的保安措施。

  他指出,皇家骑警指示酒店将放在文华中心前门广场所有广告及宣传告示招牌收起,以免示威者随手取起作武器;检查有没有遗失员工制服;劝喻酒店员工在峰会期间不要穿整齐西装,以免示威者针对与会行政人员时,成为袭击的目标。

  酒店要对所有在G20高峰会议期间入住的客人作背景调查,以免接收一些不良份子入住。同时除发给住客住房门匙咭外,还加发一张保安咭,证实回到酒店入住的客人,是在酒店登记的是同一个人,另外,酒店祇容许在酒店登记的住客过夜,其它没有登记的人一律不能留宿。

  他们亦会教育员工在这段期间要特别提高警觉,留意有没有可疑人物出没,如果有怀疑应立刻报警,如果在酒店内任何地方发现有弃置的可疑物品或包裹,亦应报警。

  Alain Tan强调,祇要能提高警觉,多留意身旁附近的环境,加上当局实施的严密保安措施,他并不担心中区华埠有任何重大事故发生。所以酒店在峰会举行期间没有增聘保安人员在酒店内守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