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工会组织强烈要求扩大非法移民合法化范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工会组织强烈要求扩大非法移民合法化范围
2009年07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报道,自从意大利政府准备对非法家庭工进行合法化的消息传出后,在移民服务窗口有很多意大利人来咨询,因很多人家都有非法雇工,他们希望能够为雇工办理合法化手续,由此免除可能承担的税务处罚。意大利总工会Cgil负责人表示:意大利的雇主们愿意为自己的雇工合法化,但只给予家庭工这样的机会是不公平的,应该把它扩大到那些使用非法劳动力比较多的生产系统。

  意大利劳动者联合会Uil秘书长也强烈要求“政府把非法移民合法化的范围扩大”,他说:除了那些家庭工作人员外,我们不应该忘记还有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正在老老实实地工作着,比如在农业、建筑业和商业,他们的工作与家庭工作人员同样有益,如果这些人因新安全法规被指控和处罚将是很不公平的。Uil坚持要求政府给予那些已经在意大利、特别是有工作的非法移民进行合法化的机会”。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