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移民经济贡献 彭博市长:纽约需要更多移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肯定移民经济贡献 彭博市长:纽约需要更多移民
2009年10月14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纽约市长彭博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肯定移民对纽约的重要性,并说,纽约需要更多的移民。

  彭博首先承认,之前他与市内的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的互动不够,他承诺今后会在这方面有所改进。不过,他说,纽约是最适合移民发展的城市,市府机构雇用了很多来自不同族裔的和有移民背景的精英,由他主持的市政府还在到处搜罗优秀人才。

  彭博认为,如果美国不能有效的从全世界吸引优秀人才,将会在世界上落后;是移民让纽约与其它城市有所不同,在世界上的大城市的人口纷纷减少的时候,纽约的人口反而在增长。他说,我们需要更多的移民,而不是更少。

  彭博表示,移民对纽约经济贡献很大,他们对美国的经济振兴是十分必要的。“移民社区越强,纽约就越强。”他说。不仅如此,纽约已经出台一些政策,特别照顾小商业企业的利益,包括减少小商业企业和非全职雇员的税率等,力图让小商业能较容易地在纽约生存发展。(张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