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申请居留所需 米兰大赦首批合同几天内签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移民申请居留所需 米兰大赦首批合同几天内签署
2009年10月16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截止目前为止,米兰行政公署已经发出了首批的数百份信件通知雇主和被申请的家庭工前来签署居留合同,这份合同是移民申请居留所必需的。据移民统一窗口负责人介绍,我们正在加紧工作,首批合同将在几天内签署。

  据该负责人介绍,在米兰预计有7万5至8万移民从事家庭工,但在此次大赦之前,其中40%没有居留从事黑工,还有20%虽然有居留也没有被合法雇佣缴纳税款。现在大赦已经结束,这些没有居留家庭工中的大部分终于可以有机会生活在阳光之下。目前警察局正在加紧对申请的核查工作,警察局核查完毕后会马上把申请转到我们这里,经过审核后我们会给雇主发出通知前来签署居留合同。签完合同后,Inps会把帐单寄给雇主以支付从7月份开始拖欠的税款,因为以前支付的500欧元只是4至6月份的税款。

  总之,工会代表们已经请求行政公署加快审批进度,因为内政部在一份通知中已经解释,大赦回执与延期居留回执不同,不能代替居留(因为该回执没有居留回执所具有的防伪的安全性,警方根据一个门户网站的记录在输入居留回执的密码后可以加以核查),因此移民在等待签署合同之前没有医疗等权利,也不可以回国。同时,在此次大赦中也会出现很多在审批过程中由于被照顾者死亡或雇工被辞退等原因而终止雇用合同的情况,因此工会代表们也请求尽快出台通知可以给与出现这种情况的移民6个月的寻工居留。(尹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