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轿车新山被砸 两公事包失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轿车新山被砸 两公事包失窃
2009年05月12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交通部长翁诗杰所乘坐的轿车,5月10日下午在新山遭人砸破镜子,车厢内的两个公事包(包括部长的)也被窃走。

  柔佛州总警长莫达11日证实,翁诗杰所乘坐的轿车,10日在柏岭花园遭人砸破车镜,他与私人助理的公事包,遭人窃走。

  翁诗杰是于10日出席新山的多个活动,包括南方学院的毕业典礼、马华60周年党庆活动以及下午在振林山明德华小为该校第二栋新校舍主持动土。

  无论如何,翁诗杰最终并无法出席安排在下午3时的动土礼仪式,相信是上述事宜所影响,他过后有传简讯予明德华小校长蔡蔼钰,指他本身临时有急事,无法出席动土礼并致歉。

  莫达指出,警方是在10下午5时,接获一名车主的投报,指其轿车遭人砸破车镜,而车内的两个公事包,其中一个就是翁诗杰的。

  他相信,45岁的投报者是马华党员,当时是载着翁诗杰出席新山的各项活动。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