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子在菲律宾南部遭绑架 绑匪尚未索取赎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福建女子在菲律宾南部遭绑架 绑匪尚未索取赎金
2009年05月29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一名来自中国福建的二十四岁女子27日下午,在菲律宾南部北古达描岛省加描干社遭绑架。

  目击者称,这位据说叫“马阿芬”的中国女子,27日下午4点45分要去买菜时,在离住家几米之遥的地方遭两名男子绑架,并强行把她拖进一辆汽车并扬长而去。

  据系,该女子是5个多月前与丈夫吴某以旅游签证到菲的。吴某的哥哥在加描干社主有ATCHAN商业。

  菲陆军第七步兵营营长吴波歪说,加描干社长乔治•陈(音)的妻子正在与绑匪就释放“马阿芬”进行谈判。地方官员说,绑匪是“五角大楼”绑架集团成员。

  吴波歪说,陈太太已前往北古达描岛省马朗社,希望能释放“马阿芬”。但绑匪还没有索取赎金。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