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人灭门案现新疑点:案发前停电和车库怪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华人灭门案现新疑点:案发前停电和车库怪痕
2009年07月24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7月18日凌晨发生在悉尼北Epping区的华人五口遭钝器袭击死于家中的灭门惨案出现了新线索。

  7月23日晚,警方一直对凶案屋内和周边环境进行侦察。同时还对发现他们尸体的亲属的房子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事发当晚屋内断电

  根据《悉尼先驱晨报》的消息,在惨案发生当晚,林家的房子突然停电,电闸似乎被人拉下。对于拉下电闸的人是否是犯罪分子,警察暂时拒绝评论。

  同时,负责调查灭门案的Geoff Beresford警官也拒绝透露林家五口相继被谋杀的顺序。

  他说:“警方现在还需要等待验尸结果。”

  林氏亲戚家车库奇怪痕迹

  穿着蓝色制服的现场勘查人员用紫外光扫描了林家亲戚Lillie Lin的妹妹房子的每一个角落:包括所有的小路、围栏和垃圾箱。这座房子离事发现场很近,走一个拐弯就会到达林家被害地点。

  尽管对其妹妹的房子进行了详细检查,警官Geoff Beresford称:“我们发现房子与杀人案无关。”

  这次检查是在23日下午3点30分进行的。因为,Epping区有人报告警方说在林家亲戚家的车库里见到过一个痕迹。经过5个小时的检查,警方带走了一些物件:一个垃圾箱和附近树上的树叶。

  警方现在不愿意透漏现场勘查的结果。但他们已经排除这个痕迹是血迹的可能性。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