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某些国家有效签证中国人可免签到菲律宾七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持某些国家有效签证中国人可免签到菲律宾七天
2009年07月31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华商联总会7月30日接获移民局长利曼兰发出的第09-006号备忘通告,允许持有某些国家有效签证的中国籍人士免签证入境菲律宾七天。

  移民局长利曼兰于7月29日签署了这道备忘通告,让持有有效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或申根欧盟各国签证的中国籍人士,可免签证以游客身份入境菲律宾七天。备忘通告当天立即生效。

  移民局长发出这道备忘通告,是支持国家政府政策,促进和鼓励旅游业的发展,同时配合1940菲移民法,对以往与此有所抵触的条文加以修正。

  在理事长黄祯潭博士的指示下,本会接获这通知后,率先向华社报告这好消息。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