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侨领:华裔先贤为促进民族团结付出巨大心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侨领:华裔先贤为促进民族团结付出巨大心血
2009年08月1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关英颁赠纪念品给李烈华(左)及唐昌明(右)。(图:印尼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邦加同乡联谊会主席曾关英,8月9日晚为该会庆祝印度尼西亚64周年国庆暨该会10周年纪念联欢会致词时说,华团组织为了促进印尼民族大团结,及推动华族真正融入国家民族大团结而付出很大心血与努力,创造出民主开放的美好时代,这项成就与先贤们的奋斗息息相关。

  曾关英说:“印尼不久前顺利完成直选总统的民主程序,全体国民又即将迎接64周年国庆节,希望大家在这美好日子里,珍惜这几十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

  谈到该会发展,他说,同乡们皆以邦加为根,是国家一份子、是社会细胞,分享了应得的国民权利;因此,必需尽国民责任与义务。

  他说,该会向来秉持前主席李烈华的理念,紧记先贤们的指导,一步一脚印,从点到面,渐进而行,领导们发挥高度团结精神以推动会务。

  该会卸任主席李烈华说,华族作为国家一份子,在享受国家所赋予的安宁生活之余,更应该在能力范围内回馈社会。

  仪式上,曾关英颁赠纪念品给第4届荣誉主席唐昌明及第1至第3任主席李烈华。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