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商泰国被枪杀 疑小妾与情夫买凶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商泰国被枪杀 疑小妾与情夫买凶杀人
2009年08月20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在泰国合艾被枪杀的马来西亚甲拋峇底华商黄骏庆命案,约半年后被泰国警方侦破。泰警逮捕死者小妾与其姐姐后,宋卡府威仑上校8月18日下午在合艾警局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揭发这对姐妹花疑因不甘偷情败露,联名产业遭死者转移,一怒之下密谋情夫买凶杀死黄骏庆。

  他说,警方根据死者居住公寓的闭路电视展开深入调查,竟揭发因死者发现其泰裔小妾与在公司任职的情夫偷情,将两人所有联名产业转归自己个人名下,却惹来杀机的惊人案情。

  他指出,虽然警方已将密谋杀人的姐妹花逮捕归案,惟涉案的情夫凶手(30岁)仍在逃逸。

  他也说,死者的泰裔小妾(35岁)与其姐姐(38岁)为泰北人,她们被捕后也向警方承认密谋杀害死者黄骏庆。

  泰国警方相信,死者小妾因不甘她与黄骏庆的联名产业遭转移,一怒之下才出此下策。死者会突然将自己与小妾的联名产业转归个人名下,也是因发现小妾与公司职员偷情。

  此案于2009年4月7日凌晨12时许,在合艾郊区某高级公寓单位内发生。当时这名来自大马威北甲拋峇底的商人黄骏庆,与友人喝完酒后就回合艾住所休息。岂料2名枪手闯入其睡房,朝着黄骏庆脑袋开了一枪,结果黄氏当场丧命。

  凶手的作案过程被死者家中的闭路电视摄下,警方从中获得重要线索展深入调查。据悉,死者于30余岁时已在合艾创业,经营一间海产出入口及运输公司。他有2名妻子,与元配育有3男,小妾则育有2男。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