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翁”一触即发 马华六区会吁暂撤翁诗杰党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倒翁”一触即发 马华六区会吁暂撤翁诗杰党职
2009年08月28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6个马华区会8月27日促请马华纪律委员会,暂时撤除总会长翁诗杰目前的党职。

  马华哥打丁宜区会主席黄卿兴说,该建议是由笨珍、丹绒比艾、地不佬、振林山、哥打丁宜及蒲莱的马华区会向纪委会发出4个要求中的其中1项。

  “上述6个马华区会一致同意,要求马华纪委会实施所提出的要求。”

  其余3个要求包括,吁请马华纪委会调查有关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张庆信,捐助1000万令吉政治献金一事。

  黄卿兴还说,上述6个区会也要求纪委会调查有关党员,筹集1亿令吉准备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以推翻总会长的行动。

  他指出,他们也促请纪委会重新探讨于26日开除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的决定。

  他说,翁诗杰与蔡细历之间的争执是他们个人的私事,并不直接涉及马华及党员。

  他说:“他(翁诗杰)将马华卷入他与张庆信的事务,这已影响马华在国内的名誉及形象。”

  马华笨珍区会主席郑修强州议员则指出,26日革除署理总会长的举动,就如同低估投选蔡细历的马华各代表的能力。

  他说:“蔡细历在上届党选中以1115张票数获选为马华署理总会长一职。纪委会只由几位党员组成,他们的决定是不合理的,他们就像在玩弄各领袖般。”

  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则说,他们全力支持任何可以改善党情况的努力,这包括可能召开特别代表大会。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