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诗杰:"十面埋伏"微不足道 马华问题党内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翁诗杰:"十面埋伏"微不足道 马华问题党内解决
2009年08月3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8月30说,马华所面对的任何问题,都将通过党的意愿、智能、决心以及党员的渴望加速解决。

  他说,或许很多人有兴趣知道(是否召开特大),但他认为各种的问题,都要通过党内解决。

  对于蔡细历被开除党籍后,坊间所流传的谣言是否让他感到烦乱,指称遭受“十面埋伏”的翁诗杰说:“那只是微不足道的扰乱。”

  翁诗杰8月30日出席“马华与华团交流会”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受记者询及时谈出自己的这番感受。

  针对一切的传闻与谣言,包括了传言指他将退位以及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将接任署理总会长一职,他皆不作响应,也不想澄清,因为他相信清者自清,其它的就留待时间去证明到底谁在撒谎。

  “这些谣言到底是那一个嘴巴说的?我是否有被引述?”

  他强调,这次到来槟城的主要目的是与华团交流,珍惜社群给予的回馈,而没有太多闲暇时间来响应一些有心人蓄意散播的谣言。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