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2009年08月31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8月31日抢先一步宣布召开特别代表大会,让中央代表表决是否接纳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医生决定。

  翁诗杰31日早约9时40分透过其政治秘书林圣财和新闻秘书林秀斌,分别发送手机短讯给中央代表及媒体,告知他将召开特大事宜。

  根据短讯内容,翁诗杰将援引党章第30.1条款,指示马华总秘书召开特大,把最近发生的事交予中央代表决定,并承诺一切依照党章行事。

  不过,翁诗杰没有交待何时召开特大及特大议程内容,只表明任何疑问可以联络总秘书王茀明。

  另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秘书王茀明8月31日证实接获总会长翁诗杰的指示,马华将在30天内召开特大。

  他在针对马华召开特大事项受询时表示,总会长已做出召开特大的决定,惟特大日期、时间及地点有待确认。

  “即使要召开特大,我们也需要寻找适当的地点及安排时间。”

  王茀明宣称是于31日早上出席在国会广场举行的国庆日庆典后,才接获总会长的这项指示。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