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和统会会长谴责达赖访台企图阻碍中国统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柬埔寨和统会会长谴责达赖访台企图阻碍中国统一
2009年09月01日 17:04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启秋9月1日在《柬华日报》上发表文章指出,达赖窜访台湾企图阻碍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杨启秋在文章中说,一段时期以来,台海两岸关系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呈现出积极良好的势头。特别是台湾地区遭受台风灾害后,中国政府及大陆同胞及时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台湾同胞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充分体现了海峡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怀,有力推动了祖国统一大业的发展。

  杨启秋指出,长期打着宗教旗号进行分裂祖国活动的达赖此时窜访台湾,其目的是与“台独”势力相勾结,破坏两岸关系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阻碍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杨启秋代表柬埔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华理事总会和广大华侨华人强烈谴责达赖及一小撮“台独”分子的分裂行径,重申广大柬埔寨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神圣主张。(雷柏松)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