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总改选:许益品将竞选华总青总团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总改选:许益品将竞选华总青总团长
2009年09月0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华堂颁赠纪念品予砂拉越华人社团联合会代表,左起张昌玳、许锦秋、云炳坤、张锦虎、黄立仁及许益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打州华人大会堂青年团团长黄立仁宣布,吉华堂青全力支持砂拉越华人社团联合会青年团团长许益品竞选华总青总团长,并将全力配合他的领导,使全国各州的华堂青更茁壮成长。

  黄立仁也宣布与许益品结盟竞选副总团长职位,许益品1日晚在砂州华人社团联合会青年团秘书长刘锦虎与副总务张昌玳陪同下,拜访吉华堂青,受到热烈欢迎。

  黄立仁在欢迎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华总青的角色和宗旨已越来越模糊,不只让外界对华总青的认识越来越陌生,就连华总青属下的团员本身,也对自己的团结和方向并不了解。

  他说,在21世纪,华总青作为华团的一分子,绝不可以迷失方向,否则存在的价值将会被质疑,华总青必须履行职务和发挥角色,成为社会的一分子。

  黄立仁希望未来的华总青总团长和新团队,能够正视这问题,并强化和更突显华总青的角色,让团员能够在认清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下,更得心应手的执行任务,为华裔族群和社会作出更实际的贡献和努力。

  华总青改选提名将于本月11日举行,现任总团长李日文(来自霹雳州)迄今仍未表态是否将寻求蝉联,但许益品领导的团队已开始走访各州华堂青展开竞选工作,其阵营的署理总团长人选为叶俊华。

  吉华堂财政云炳坤致词时表示,该堂理事会不干预华总青的选举,各代表可以自由凭着本身的智慧与砂州团队结盟。

  许益品则表示,他打出“一个大马,一个青年”口号来竞选华总青总团长,希望通过团队精神来捍卫权力,争取平等地位,为国家制造一个美好的将来,他已走访全国各州,所获得的反应令人鼓舞,在玻璃市州也获得团长曾文益与代表的支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