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生产毒品 菲律宾警方突袭工厂逮捕两名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生产毒品 菲律宾警方突袭工厂逮捕两名华人
2009年09月04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当局于三日在内湖省对一间毒品工厂进行的突袭中逮捕了两名华人。

  卡拉描顺(甲美地、内湖、描东牙示、黎剎和计顺五省)警察主任,首席警司柏帛度·巴叻认明那两名华人为吴赞顺和洪仕鹏(均译音)。

  该厨房式化验室位于内湖省仙沓罗沙市的描里牙莫描笼涯里的塞古维亚住宅区。该化验室能够生产十公斤甲基苯丙胺(沙雾)价值为菲币五百万元。

  持着由内湖省仙沓罗沙市地区审讯法庭第廿八分庭推事·尼娜·安顿纽描仁瑞拉所颁发的搜查令,当局于获悉那两名华人嫌犯已于八月九日进入该地区后遂对该化验室发动突袭。

  警察从该地捡获通常被用制造沙雾毒品的原料,以及其它制毒工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