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大马华总总会长方天兴:任内将兑现竞选承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任大马华总总会长方天兴:任内将兑现竞选承诺
2009年09月28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华社关注的华总改选成绩揭晓,大马“钢铁大王”方天兴中选为新任会长,他的竞选团队也大获全胜!图为他在获胜后被支持者抬起以示庆祝,场面沸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新届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方天兴27日指出,他会珍惜每一人每一票的支持与委托,同时也会尊重和接受大会成绩,同时也感谢陈达真博士为首的选举委员会,在她们的积极工作及推动下,让今届华总选举过程顺利进行。

  他说,他也要感谢全体中央代表的踊跃出席,让大会与选举在公平及民主的程序下完成。

  他认为,这是一场崇高的“君子之战”,在选举后再也没有对手,无论成绩如何,都会重新归队,确保华总的完整性,形成13州一家。

  “我承诺,会在任期内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大家的配合与支持,以团队、集体领导、集体负责的精神下,完成与兑现在竞选宣言里的承诺。”

  他说,有关人在华社、服务华社的竞选理念,团队的工作和任务从27日开始,希望大家支持和配合。

  他希望陈友信继续领导华总项目,即《马来西亚20年行动方略》规划委员会,他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因为诚如丹斯里林玉唐所说,它是华总与华社重要的项目计划。

  他相信陈友信会继续为华总华社服务,诚如他最近发表的不论选举结果如何,他都会积极推动行动方略的声明。

  “我们同样祝贺中选的全体中委,新产生的新届华总青、妇女部领导层,相信大家会继续本着华总一家的精神,紧密配合、发扬会务、利惠邦国。”

  他说,他将亲自领导华总大厦筹委会,准备亲力亲为,积极推动这项“华总有个家”计划,毕竟它是华总与各州属会对年来的意愿,也是他个人6年来两度竞选总会长职的其中一项重要宣言和承诺。

  方天兴表示,中选后首个通知的是远在关丹的太太,她是最有力的精神和生活支持,同时也感谢家人一路来的支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