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秘书:若“翁蔡”同下台 将从中委挑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秘书:若“翁蔡”同下台 将从中委挑人选
2009年10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秘书王茀明10日说,若特大出现翁诗杰、蔡细历双双下台的最坏结果,马华将考虑援引党章,从现任中委中,选出总会长及署理总会长。

  “这必须是较后交由中委会决定,不会在特大当天就决定。”

  他10日午在马华总部受询时,这么指出。

  他说,马华曾在2003年援引同一党章,让丹斯里黄家定及丹斯里陈广才,分别取代敦林良实及丹斯里林亚礼,出任马华总会长及署理总会长。

  针对马华被指将成为特大最大输家,王茀明不表认同,因为中央代表在特大的出席率蛮高,反映大家非常关注党的未来方向。

  “特大的过程非常顺利,若有中央代表对特大程序不满意,可向总部反映,若不满意的是特大的决定,则可向大会议长反映。”

  他重申,大会不设辩论环节,主要是特大投总会长不信任票的提案非常敏感,不想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王茀明:中委会未有决定 翁诗杰仍是总会长

  马华总秘书王茀明说,在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作出决定前,翁诗杰还是马华总会长。

  马华领袖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翁诗杰的去留,交中委会和会长理事会决定。

  针对何时开会讨论此事,他拒绝透露开会的日期和时间,唯表明会尽快作出决定。

  王茀明是在翁诗杰召开记者会后,受到媒体追访时,这么指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