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天兴:马华课题引以为鉴 华社应坚守团队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方天兴:马华课题引以为鉴 华社应坚守团队精神
2009年10月16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方天兴14日呼吁华社,关注马华课题时,也应引以为鉴,在各自华团组织内,坚守团结团队信条,从小团结再发挥到整个族群的大团结,才是上策。

  他说,马华的稳定与团结十分重要,因为它无形中也稳定了华社,华社必然不想看到一个不稳定、不团结的华基政党。

  他坦言,过去一年来,马华内部矛盾不断引发到最近的特大,结果令华社感到意外,在此方面,华总立场与华社一样,同样高度关注马华课题进展,并相信该党即将召开的中委会议,能作出明智、明理与明确的决定。

  方天兴14日晚为吉打州华人大会堂23周年会庆晚宴致词时说,华总本着“关心政治,超越政党”立场,准备与任何华基政党,包括马华配合,就一切华社与国家课题协商并寻求共识。

  他承诺将以“华总一家”精神及团队组合面对未来问题,并透露即将出炉的全新团队阵容,肯定不再是竞选时期团队,而是结合13州华堂为一体的团队。

  “虽然华总不是政治团体,不过其成员包含每一州,其属下团体及成员人数众多,它对国家政策不仅关心,更代表众多民意,所以我们随时都准备扮演政府与人民意愿的沟通桥梁,陈情反映、据理力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