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李氏恳亲大会暨李氏华人拜祖大典在河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李氏恳亲大会暨李氏华人拜祖大典在河南举行
2009年10月2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在祖地寻根、共建和谐─2009年世界李氏恳亲大会暨全球李氏华人拜祖大典,19日早在河南省鹿邑县隆重举行。

  来自海内外的上千李氏子孙,出席了在老子故里─鹿邑举行的大典,马来西亚代表团是此届大会人数最庞大的队伍,共有206位李氏同胞来自李氏总会、雪隆、马六甲、柔南、笨珍、古来、槟城、沙巴、霹雳、吉中、太平、砂劳越晋汉斯省、美里、泗里街及诗巫皆出席以上大会。

  鹿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国际说,鹿邑是李氏发源地,全球李姓华人寻根谒祖的圣地。

  他说,2500年来,一代又一代李氏后裔,秉承圣祖先贤的思想精华、智慧与高尚情操,在海内外不同国家、地区和领域艰苦创业,取得巨大的成功与骄人的业绩,赢得声誉与敬重,令李氏家族和祖地人民无比骄傲和自豪。

  19日早的拜祖大典,由世界李氏宗亲总会副理事会兼大马李氏宗亲会副总会长拿督李雅和,世界李氏宗亲总会副理事会兼印度尼西亚李氏宗亲会主席李振强、和主办当局兼中国鹿邑李氏研究总会会长李文德,联袂主持上香仪式。

  大马是由总会及14个属会的团长率领,他们自吉中会长李惠辉、槟城主席拿督李永光、雪隆秘书长拿督李培华、太平会长李志坚、霹雳署理主席李明桦、马六甲主席李德生局绅、柔南名誉主席李勇材、美里主席李春森、泗里街名誉主席李笙希、诗巫名誉会长李官家、晋汉斯省会长拿督李宗林、沙巴会长李永生,及古来副会长李齐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