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谋杀华裔女胶工弃尸小溪 大马一男子被控死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谋杀华裔女胶工弃尸小溪 大马一男子被控死罪
2009年10月26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涉嫌谋杀马来西亚华裔女胶工弃尸胶园小溪后遭警方逮捕的唯一男嫌犯,25日下午遭警方押往华玲县法庭,在谋杀罪名下被控,罪成的话唯一刑罚是死刑。

  资料显示,被告叶顺光(41岁,译音),最后地址为雪州八打灵再也,据了解,被告早年在首都任职汽车维修员,今年初才回到家乡华玲县的瓜拉不干任职家私店罗里司机兼送货员。

  吉打州警方于本月13日上午8时许,接获一名胶工的投报下,在距离华玲县的居邦小镇约20公里处一座胶园小溪内,发现了女死者的尸体,警方同时也在被告工作地点附近寻获了死者被烧毁的国产威拉轿车,并在短短的4个小时后将他逮捕。警方隔天向法庭申请7天的延长扣留令后,上个星期继续将他扣留至今天。

  吉打州华玲居邦本邦花园的女胶工为胡满英(44岁),于本月13日上午被一名割胶工友发现卧尸在一座胶园内小溪处,她当时身穿红色上衣及绿色裤子,全身浸在小溪内,面部向下。

  死者与丈夫郑清纳(55岁)育有2名子女,她是于事发的12日上午11时许出门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络。据悉,一名巫裔胶工在当天下午看见被告与死者在一起。

  吉打州刑事调查组主任查卡利亚较早受询时指出,警方相信在逮捕了该名嫌犯后,将在极短的时间内破案。警方经援引刑事法典第302项条文(谋杀)调查,在此条文下罪成者将面对死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