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商人被绑架 家属付三万赎金脱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商人被绑架 家属付三万赎金脱绑
2009年11月17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鉴证人员在搜集指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年轻华裔商人被绑架4天,在家属付出3万赎金后脱绑。警方成功逮捕1名嫌犯调查,并继续追缉潜逃的党匪。

  原开价30万

  据悉,绑匪原向肉票家属索取30万赎金,惟最终以3万成交,并于周六(14日)在斑鸠湾城镇释放肉票。

  据消息来源,绑匪首先将肉票带往联青花园某家酒店,随后将他带往尼兰花园一住家禁锢,前后共4天。

  令人惊讶的是,左右邻居丝毫不觉该住家竟是囚禁肉票3天的地点,直到警方于16日晚上在脱绑肉票带领下,前往展开调查时,附近居民才惊然察觉。

  来自亚罗士打的肉票身穿红色上衣,面目憔悴,身材中等,年龄约20余岁。

  由于该住家已人去楼空,且大门深锁,警方人员必须动用大铁钳剪开锁头,进屋调查。

  警方在门前垃圾堆发现疑是绑匪用来捆绑肉票的绳索,并带回警局作为证物。现场也遗留下饭盒及水瓶,相信是绑匪几天来吃喝留下的。

  藏肉票屋子空置已久

  根据左邻右舍表示,数日前,白天里只见1辆轿车停泊在该住家前,却不见人影,也不知屋内是否有人,只在14日晚上看见1男1女出入,该名男子的个子肥胖,约莫30岁。

  据邻居透露,有关住宅空置已久,屋主原本把屋子租予他人,不过却因为屡遭爆窃,最终搬迁他处,此后便置空,也鲜少见屋主回来,奇怪的却在数日前出现。

  邻居也表示,屋主态度冷漠很少与人打交道,因此,居民对屋主认识不深。

  警方也封锁了案发现场,惊动当地居民围观,议论纷纷。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