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4名中国女子18楼抛粪便 遭男友禁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4名中国女子18楼抛粪便 遭男友禁锢?(图)
2009年11月18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保安员手掩鼻子指着地上粪袋,其味道远至50尺外也可闻到。(图:光明日报)
    五条路警局派了2名警员调查,但中国女子以大门钥匙被男友取走为由,坚持不开门让警方调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4名中国女子有马桶不用,轮流大小便在塑料袋后,深夜把至少有2公斤重粪便和尿液从18楼窗口抛下来,险些击中正在楼下走动的一对母子。组屋保安上门责问,进而揭发她们被男友禁锢在家,不排除生活沉闷而故意抛粪尿恶作剧。

  这起罕见意外是于16日晚上9时许在五条路Sri Saujana第42A座组屋发生。记者接到投诉后,走进组屋停车场时,即嗅到一股刺鼻的臭味,远至50尺外也可闻到。

  据一位保安员称,案发当晚,一对母子经过停车场,突然一袋东西从她们面前坠落在马路上,原来此袋里装的是一堆大便,相信还有尿液等,发出强烈的恶臭。

  Sri Saujana组屋共管机构主席郑正钦指出,他和保安员找到楼上的租户交涉,证实该单位的确住了至少三四名中国女郎,可是她们都不承认,并拒绝开门让他们入内检查。

  “这些粪便肯定是从楼上扔下来的,要不是从高处掉下来的,摔不成这样。”

  “可是她们却声称大门钥匙被男友取走,不能开门让我们入内调查。没关系,我们等到她们的男友回来,再作打算。”

  预付卡证实中国妹所为

  郑正钦起初怀疑该单位马桶损坏或没有水供,而粪便是中国女子晚上图方便,在屋里“方便”后,包起来扔到楼下。

  “后来我们获准进入查看,发现马桶没坏,水源供应正常,百叶窗也没可疑,以为不是中国女子做的,可是,我们却意外在垃圾袋中,捡获一张写有手机号码的预付卡,致电查问下,才知道手机号码是她们的,进而证实垃圾袋是她们抛下楼。”

  郑正钦说,中国女子声称被男友禁锢,不能随便外出,不管怎样,他们已把案件交由警方处理。这也是组屋首次发生高空抛粪事件。

  男友拒绝现身交代

  事后,五条路警局派了2名警员调查,但中国女子以大门钥匙被男友取走为由,坚持不开门让警方调查。

  据悉,中国女子的男友年约30岁左右,他也以记者在场守候为由,拒绝现身向警方作出交代。

  相信这些中国女子都持有国际护照或入境文件,警方并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只作出口头警告。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