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将分别召见马华主要领袖协助解决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相:将分别召见马华主要领袖协助解决危机
2009年11月19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相纳吉指出,他尽可能在11月28日前,即特大之前各别召见各派马华领袖。(图: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9日建议,在近期内召见马华主要领袖,以听取各方领袖看法,协助解决马华危机。

  “我看来,马华危机已经越来越严重和糟糕。事实上,如果要推行一个团结方案,所作所为也需要反映要团结的意愿,但看来目前马华所做的事情已经无法给马华外人士的信心,包括国阵成员党。

  所以,我建议召见马华主要领袖,以看看如何解决马华危机,因为很多人对马华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

  他指出,他尽可能在11月28日前,即特大之前各别召见各派马华领袖。

  他19日为2009年国际残障奥运会理事会大会开幕后,回应日趋严重的马华危机课题时这么表示。

  纳吉坦承,在国阵努力重整和强化人民对国阵的地位时,马华危机已经打击国阵的努力。

  他说,马华领导层目前仍然无法解决马华危机,已经导致华社以及其它种族对马华失去信任和信心。

  “人民看到巫统已经趋向稳定,迈向改革之路,向人民展现新的形象,而我们也希望其它成员党也可以一起迈入改革步伐,展现新形象。”

  马华领导层目前仍然无法解决马华危机,会导致不会再会获得华社以及其它种族的信任和信心。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