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中莱:首相纳吉将召见马华领袖并非干预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廖中莱:首相纳吉将召见马华领袖并非干预党务
2009年11月1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19日指首相纳吉召见马华领袖,是以国阵大家长的身份关怀成员党的表现,以确保成员党能和平与稳定。

  他说,纳吉召见的行动不应被有心人误解为插手马华党务,因为马华领袖愿意接受首相的劝告,而他也愿意会见首相,并承诺尽快解决党争。

  他今日(周四,11月19日)主持第8届国家食物与饮食安全理事会会议后对记者说,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没有在周三(11月18日)中委会会议解释革除5名副部长为会长理事会成员资格的原因;会长理事会少了5位副部长,象征马华失去为人民解决问题的实力。

  “会长理事会是党重要的决策机构,副部长在理事会扮演重要角色,因为在处理人民课题时都需要副部长的协助,如今少了5位副部长,往后办事将会受到挫折。”

  他说,18日的中委会会议讨论多项课题,而他没想到总会长会在最后阶段宣布重组理事会阵容。

  “翁诗杰没根据党章保留妇女组主席和青年团团长为当然的总副会长,却把周美芬委任的组织秘书陈清凉拉进会长理事会是件很奇怪的事。我对这项宣布感到惊讶,这对党很不健康。”

  他说,他对翁诗杰开除5名副部长为会长理事会成员资格感到伤心,并会向党员解释此事的来龙去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