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商大会欢迎晚宴:华社获菲旅游部长颁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华商大会欢迎晚宴:华社获菲旅游部长颁奖
2009年11月19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十九日,世界华商大会在菲律宾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晚宴,欢迎世界各地华商与会,盛装的菲律宾演员载歌载舞。吸引全球约三千华商精英参加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将在二十日举行开幕仪式。此届大会以“加强华商联系,促进世界繁荣”为主题。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1月19日,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欢迎晚宴,菲律宾演员以现金比索做头饰表演舞蹈。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马尼拉11月19日电(记者陆春艳)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今晚在马尼拉举行欢迎晚宴,欢迎来自各国的3000余位参会代表。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以及菲律宾旅游部长约瑟.杜兰诺等出席晚宴。

  菲律宾旅游部长约瑟.杜兰诺在晚宴上致辞,他对3000余位来菲律宾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的华商表示欢迎。他说,菲律宾旅游部诚挚地欢迎大家,希望透过这次大会促进各国之间的团结友好,这也体现了菲律宾锐意推动经济繁荣,鼓励各国与人民加强互动的承诺。世界华商大会,正好为各行业的企业家和商界领袖提供适当的平台。

  本届华商大会副主席、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在晚宴上指出,华商大会是全球华人商界的盛事,也是华商交流的重要平台。全球华商之间的合作十分重要,来自不同地区的华商如能整合资源,各自发挥优势,彼此互助合作,将为世界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他说,举办华商大会同时可以将菲律宾介绍给全世界华商认识,吸引各国华商来菲投资兴业。黄祯潭说:“菲律宾拥有美丽的风光、热情好客的人民和潜力巨大的投资商机,相信华商大会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世界经济繁荣作出独特的贡献。”

  约瑟.杜兰诺部长在晚宴上向主办本次大会的菲华商联总会赠送感谢状,以此表示对商总举办本届大会对推动菲律宾经济繁荣所做的贡献。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主席陈永栽博士、副主席黄祯潭、大会主委会主席蔡聪妙共同登台领奖。

  据悉,被誉为“全球华商顶级盛筵”的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即将于二十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开幕。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华侨华人非政治论坛,本届大会吸引了三千余各国华商。(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