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穆斯林华侨华人欢聚庆祝古尔邦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基斯坦穆斯林华侨华人欢聚庆祝古尔邦节
2009年11月29日 10: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住在巴基斯坦主要城市的穆斯林华侨华人28日聚集在拉瓦尔品第维吾尔族华侨华人协会会长热扎·汗位于伊斯兰堡的家中,欢庆穆斯林传统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及部分外交官应邀与广大穆斯林华侨华人共庆古尔邦节。罗照辉向穆斯林华侨华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大使馆向广大穆斯林同胞赠送了节日礼品。热扎·汗一家为来宾们准备了自制的传统食品和水果,并按穆斯林习俗宰羊,除招待客人和自用外,还分送亲朋好友及邻近的巴基斯坦民众。

  前不久刚刚访问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和田等地的热扎·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乌鲁木齐,他看到各族人民和谐相处,生活幸福,社会稳定。所到之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里修建的铁路和高速公路反映了当地的繁荣景象。(记者 李敬臣)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