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联合企业将向赴日中国游客发放优惠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航联合企业将向赴日中国游客发放优惠券
2009年12月2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航空公司(JAL)和三井住友信用卡公司将从明年1月1日至4月30日推出面向中国游客的优惠活动,届时中国游客只要在日本8个地区的43家店铺出示优惠券并刷银联卡就可获赠礼品或享受打折优惠。

  今年7月日本开放中国个人游后,羽田至北京及上海的航班相继开通。此前的影片《非诚勿扰》所带动的北海道旅游热也令日本旅游业界对中国游客期待倍增。适逢中国春节将至,届时将有大量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此次优惠活动也是为了吸引中国人在日本更多地进行消费。

  三井住友信用卡公司从2007年开始就在东京、大阪等地发放可在百货店和家电卖场使用的优惠券。此次则首次在东京(池袋、银座、涩谷、新宿)、大阪(梅田、心斋桥)、北海道(札幌)及福冈全面展开。优惠店铺也增至43家,包括了之前所没有的“蟹道乐”、“东急HANDS”等。出示优惠券的中国游客可获赠手巾、环保袋等原创赠品,或享受餐饮9折等优惠。

  优惠对象为中国游客,优惠券将在中国的7处日航办票柜台及中国飞往日本的日航客机内发放。日航公关部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服务和便利性,让中国游客更多地使用优惠券。”(黄立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