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总大厦获首位巫裔企业家捐赠百万令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总大厦获首位巫裔企业家捐赠百万令吉
2010年01月22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正在筹建中的马来西亚华总大厦,获得首位巫裔企业家Maju控股主席阿布沙希慷慨解囊,捐赠100万令吉,作为筹建基金。

  消息对《中国报》说,阿布沙希与华总总会长方天兴,在商业上是密切的合作伙伴,私底下是好朋友,彼此关系良好,在方氏影响下,阿布沙希多次捐助华团、华社及华教团体。

  消息说,阿布沙希也是柏华惹(Perwaja)主席兼主要大股东。他除了捐赠100万令吉给华总建会所,之前也捐赠50万令吉给由方天兴领导的彭亨华人社团联合会的教育基金,成为赞助人之一,协助更多清寒子弟。

  “阿布沙希也捐赠10万令吉给方天兴担任董事长的关丹光华华小,作为兴建礼堂的建筑费。”

  消息说,几年前,方天兴担任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材商总会会长时,阿布沙希也捐赠款项。

  华总大厦初步鉴定的地点在吉隆坡新街场或雪州八打灵再也,设备包括大礼堂、华人文化博物馆及图书馆。

  华总目标是筹集3000万令吉,作为兴建华总大厦基金,至今已筹获1550万令吉或50%。(陈思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