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韩侨团纷纷举办活动为即将离任程永华大使送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韩侨团纷纷举办活动为即将离任程永华大使送行
2010年01月2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旅韩华侨华人社团纷纷举办活动为即将离任的程永华大使送行,表达惜别之情。

  活动中,程永华大使对韩国侨界给予他和大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忆起过去一年使馆与旅韩各大侨团共同举办的庆国庆活动、一同迎接中国领导人访韩等情景,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中韩关系以及旅韩侨胞的发展,与侨胞们一起,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新的贡献。程永华大使表示,希望广大旅韩侨胞继续奋发图强,为构建和谐侨社、促进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年逾八旬的韩华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总会长、在韩中国侨民协会总会长韩晟昊一行专程来到使馆为程大使赠送感谢牌--“爱民护国”,感谢程永华大使在任期间对韩华统促会的支持和对旅韩侨胞的关心与帮助。

  汉城华侨协会设宴为程永华大使送行,首尔、仁川、釜山、大邱、忠清道、江原道等地华侨代表约140人参加。汉城华侨协会、釜山华侨协会和汉城华侨小学向大使赠送感谢牌,感谢程永华大使和中国大使馆几年来对侨社和侨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祝愿程大使在新的岗位上为中国外交再立新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