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婚姻亮红灯 大马华裔男子赴新加坡杀妻后自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婚姻亮红灯 大马华裔男子赴新加坡杀妻后自尽
2010年03月19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8日傍晚6时40分左右,新加坡勿洛北路第75座组屋发生一起双尸命案。来自马来西亚的华族男子疑与在新加坡工作的妻子婚姻亮红灯后,专程前来处理,却把妻子杀死,他跳楼自尽,留下两个年幼的女儿。

  相信男死者(38岁)是在12楼的电梯口杀死妻子后,从13楼梯口跳下,落在组屋楼下后面的垃圾槽附近。

  警方说,他们在18日傍晚6时40分左右接到通知,警察抵达现场,在组屋楼下发现男死者的尸体,并在12楼的楼梯处发现女死者尸体。女死者身中数刀。警方后在12楼的电梯里找到沾满血迹的刀子。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男女死者是夫妻关系。

  但警方暂时把这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案处理,并在调查事发经过。警方也未证实男死者是从哪一层楼跳下,他们18日晚在查案时把13楼梯口封锁。

  记者向左邻右舍住户探知, 这对马来西亚籍夫妇有两个分别为10岁与9岁的女儿,相信他们的婚姻因夫妻聚少离多而出问题。

  两名女儿不在场

  女死者与两个姐妹住在出事组屋13楼租下的三房式单位。她的丈夫和女儿则留在马来西亚。案发时,死者的两名女儿并不在场。

  根据邻居所说,男死者18日到妻子住处找她,两人疑起争执,接着他在12楼电梯处拿刀袭击妻子,再跑到13楼坠下。

  12楼住户尹俊子(25岁,学生)说,她在傍晚时听到女子凄惨哭声,声量相当大,持续好一阵子。她猜测声音是从12楼或13楼传出。女子似乎边哭边说话,听起来不像是英语与华语,但整个过程她只听到女声,但她并未出去查看,因此没看到当事人。

  住在13楼的陈伟彦(19岁,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他当时坐在组屋楼下,听到一声巨响后,看到男死者倒卧组屋楼下。男子当时穿黑色汗衫与百慕达短裤,脸部朝上。陈伟彦说,他与女死者所住单位里的人不熟,只知道他们住了两三年。他曾看过男女死者出入单位,也见过家中有小孩,但由于单位也住了其他人,因此不清楚孩子是否是这对夫妇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14楼女居民(40来岁)说,她听到厨房外传出巨响,没多久就听到12或13楼传出哭声。

  案发组屋对面座的居民佐尔(36岁,健身教练)也听到对面座传出嚎啕哭声,他探头查看,发现一名女子站在第75座组屋12楼走廊大哭,身旁还有两个女孩。

  警方查案时封锁12楼和13楼部分走廊,及男子坠落处。据观察,这座组屋14楼高,要前往女死者的13楼住所,需搭电梯到12楼。

  记者采访时,看到三名相信是女死者的亲友从她的住家走出,神色凝重,不愿受访,过后与随后抵达的几名亲戚在停车场,相信其中一人是女死者的哥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