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人遭六男子痛殴后当场死亡 大量货物被劫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华人遭六男子痛殴后当场死亡 大量货物被劫走
2010年04月05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中国人四日早上在马尼拉被入室抢劫的窃贼打死,并被劫走了价值达三十六万比索的三千六百双鞋子。

  三十三岁的中国福建人翁心拓(音),是位于敦洛区描律第十一区一三三描笼涯罗帛斯街350号的Golden Tiffany Merchandising的夜班仓库管理员,他被六名男性痛殴之后当场死亡。

  劫匪将每箱装有三十六双鞋子的一百大箱的女鞋装到了旁边还写有汉字的奶油色货车上,然后将翁氏的妻子,郑晓媛(音)手脚绑住。

  马尼拉警区杀人犯罪科高级警官哈维尔说,杀人和抢劫发生在四日早上六点到七点之间,地点为Golden Tiffany Merchandising的仓库。

  哈维尔说,这些闯入翁氏住房的人用胶带将他绑住,并将他的手腕和腿绑在一起,还用胶带缠住了他的脸,之后将他痛殴。该名中国人据报进行还击,直到失血过多昏倒。为了防止郑氏帮助她的丈夫,劫匪也将她绑住。

  劫匪然后将他们的车退回停车场,装上鞋子,防止被监控到。其中一人开车先走,其余五人据报拦下一辆载客集尼车。这个时候郑氏才能够寻求邻居的帮忙,他们割开缠在她脸上、手腕、脚上的绑带,发现了她丈夫的尸体,到处都是淤青和撞伤。

  哈维尔说,这些被偷走的东西估计价值为三十六万比索,每双价格为一百元比索。

  该名案件调查人员分析说,抢劫和随后的凶杀可能和欠账有关。

  哈维尔说:“嫌犯本来一直寻求解决借款事宜,但是由于翁氏没有支付而愤怒。这可能就是他们带走这些鞋子的原因。”

  他指出,这对夫妻一直住在仓库有两年,没有雇员。据知翁氏在福建的兄弟是这家公司的所有者,这些鞋子在墨拉兰的商店出售。

  马尼拉警区杀人犯罪科的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识别,逮捕罪犯,以及找到那些被偷走的鞋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