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性侵华裔老妇未遂 已被警方逮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男子性侵华裔老妇未遂 已被警方逮捕(图)
2010年04月08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亚妹怀疑匪徒利用窗户潜入屋内干案。(图:光明日报)
警方成功逮捕嫌犯,并把他带返警局助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67岁的华裔独居老妇6日凌晨熟睡时,遭摸黑潜入屋的印裔吸毒者企图性侵犯,所幸她在对方脱下她的长裤时被惊醒,立即高声呼救,吓走对方。不过,这名吸毒者逃离时也一并把内裤和长裤带走,相信是要抢走裤袋里的现款。

  老妇吓醒挣扎呼救

  这起案件于周二(4月6日)凌晨5时许在居林独立路木屋区发生。未婚的事主梁亚妹受访时指出,事发时屋外下着雨,她在睡梦中感觉裤子被拉扯而惊醒,并看见印裔男子已脱下她的长裤及内裤,跨在她身上。

  “我当时要大喊救命,但他捂住我的嘴巴。我拼命挣扎,并在挣脱他的手掌后高声呼救,吓得他立刻逃走。”

  梁亚妹说,这名男子是从窗户逃走,因此她相信对方从此处潜入屋。

  消息指出,老妇事后经过住家附近的垃圾桶时,发现长裤及内裤被丢在垃圾桶里,相信干案者当时除了企图性侵老妇,也打算抢走裤袋里的现款。

  居林志愿警卫团当天深夜欲围捕对方,但无功而返。

  另一方面,和事主很要好的印裔邻居指出,事主傍晚告诉她此事后,她的儿子立刻找来居林志愿警卫团成员,带老妇到警局报案。

  他说,干案者是当地居民皆知的吸毒者,经常出入监狱,他刚从监狱出来约一周。此事发生后,当地妇女开始担心安全。

  嫌犯曾上门澄清没涉案

  梁亚妹向居林志愿警卫团成员声称,被指性侵她的嫌犯4月7日早上曾登门拜访,并澄清没有涉案。但她认得对方的样子,因此会向警方确认涉嫌男子的身份。

  居林警区主任古兹兰警监受询时证实警方已接到投报,并表示会尽快展开行动调查。不过,有消息指出,警方已在7日下午逮捕嫌犯。

  据了解,居林警方是于7日下午约1时50分,在居林志愿警卫团协助下,前往嫌犯的住家展开行动,并当场将嫌犯带返警局助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