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天兴:马来西亚华总大厦最终地点将在五月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方天兴:马来西亚华总大厦最终地点将在五月出炉
2010年04月20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天兴为《欢迎光临》美食护照美食专刊主持推介礼,旁为詹俐俐及蔡贵量。(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快要有个家了!华总会长方天兴19日表示,华总大厦最终地点将在5月个中出炉。

  方天兴是在主持《欢迎光临》美食护照推介礼后,受媒体询及时,如是指出。

  他说,决定华总大厦地点已进入最后阶段,只要得到筹建委员会的同意,就能做最后决定,但目前不便透露太多,仅透露华总大厦将建在联邦直辖区内。

  他声称,华总已看了近10个地段,而且是越看越满意,在决定大厦地点时将考虑地点、环境及各方面的因素。

  “华总大厦,人人有份,我们希望早日落实华总有一个家。”

  他披露,华总大厦需斥资5000万令吉建造,包括购买地段的费用,至他上任后,在各界支持下,已筹募了超过2000万令吉。

  他说,一旦大厦落成,将会即刻召开特大,有关土地将超过2英亩,预计能容纳上百席的宴会厅。

  他希望,企业界、政界及华社能继续响应支持,周日(4月18日)华总晚宴上,马华公会也响应赞助100万令吉的拨款。

  方天兴感谢《欢迎光临》美食护照配合华总的筹款运动,将部份款项捐赠给华总大厦筹建基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