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纳吉华人餐馆与民对话 落实补选承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相纳吉华人餐馆与民对话 落实补选承诺
2010年04月2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向乌鲁音峇鲁选民承诺,将会落实补选时国阵所做出的承诺,倘若国阵胜出,也将会为当地带来更多的发展。

  他也不忘讽刺民联执政两年,迄今一无是处,完全没有为乌雪的选民带来任何的发展,连之前承诺的东西,也一一抛诸脑后。

  揶揄民联讲一套做一套

  他揶揄民联在人民面前是一套,在背后却是另一套,他更语带双关的指出:“国阵是不喜欢从背后来的。”

  纳吉4月23日别出心裁,在乌鲁音峇鲁大街华人集中地,在一间华人餐馆与民众对话。他续称,雪兰莪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州属,国阵有意在这里带来更大的改变,而有关的代表,会在25日补选投票日开始,意指国阵将会获得胜利。

  刚从国外回国的纳吉表示,马来西亚在国际上获得推崇,包括美国总统也亲自与他进行两国会谈。倘若马来西亚不是一个拥有巨大潜能的国家,奥巴马不会浪费时间与我们进行两国会谈。纳吉也指出,他跟奥巴马提到乌雪补选,虽然奥巴马并不知道乌雪座落在哪一个角落。

  带领大马迎向更好未来

  首相重申,他希望带领大马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而不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国家,倘若获得人民的大力支持,包括他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他与其内阁将会更有信心,更努力去达致这一目标。

  他表示,国阵目前是万众一心,而民联则是同床异梦,并无法为人民带来更大的利益。在投票日渐近之际,纳吉再一次携到夫人来到乌雪,在华裔社群中掀起了另一阵旋风;他别开生面在华人餐馆与民众对话,充份显示出其亲民的态度,此举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华裔票投予国阵。

  纳吉在对话会上,也聆听非政府组织的诉求,并答应了许多的基本设施计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