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兑现华小拨款承诺是为向华社展现诚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相:兑现华小拨款承诺是为向华社展现诚意
2010年04月2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28日说,虽然有人认为华人没有全力支持国阵,所以不用拨款给华人,但是,他不会这么做;因为他视“兑现”诺言是对华社展现诚意的方式。

  他说:“我也要驳斥指华人没有全力支持国阵,所以不用拨款给华人的言论。我不想,我们的承诺被质疑。

  “我把它(兑现承诺)视为对华人展现诚意的方式,也是国阵希望能继续获得华社配合的一份诚意;虽然华人这次并没全力投票给国阵,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华人能给予国阵更全面的支持。”

  纳吉今日(周三,4月28日)在首相署移交300万令吉支票给叻思华小董事部多名代表时强调,国阵将一一兑现在乌雪补选时许下的所有承诺。

  他说,他非常注重承诺,他要告诉乌雪选民和全国人民,国阵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政党,将会以行动来落实所许下的承诺。

  他追述,那天(4月24日)在叻思新村的集会上,他公开说一旦国阵候选人(在周日补选中)胜选,他周一(4月26日)将批准拨款给叻思华小;所以他周一就知会首相署执行与协调单位准备300万令吉的支票,在2天内支票就准备好了。

  他表示周三把支票交给董事部,希望叻思华小能在新的地方建新校舍。他开玩笑说:“我的‘债’已经还清了,可以说无债一身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