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称马华未必不敢脱离国阵 惟担忧华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称马华未必不敢脱离国阵 惟担忧华社
2010年05月17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14日表示,不要以为马华不敢离开国阵,只不过马华必须考虑离开国阵后对华社所带来的政治后果。

  “我们必须负责,留在国阵和离开国阵会引起怎样的政治后果──不是对我们,而是对华社。”

  蔡细历5月14日为第二届全国大专领袖峰会主持开会后,在与大专领袖举行对话会时,针对马华会在怎样的情况下才会离开国阵的尖锐问题作出回应时表示:“今天,不管喜欢不喜欢,我们还是有能力把华社问题向政府传达,我们若离开就没有这个管道。”

  他说,他并不是在抬举马华部长和州行政议员。而是大家必须了解,在民主制国家,只是在外面喊话是没有人会听到的,要解决问题就必须通过内部或带到里面,又或带给首相或州务大臣,这种情况在州政府和中央都一样,那就是需要有一个管道和桥梁来传达,如果马华离开国阵,谁来代表进行这些工作。

  蔡细历说,马华承认做得不够好,因为华社期望很高,而马华却无法达到华社的期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