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强奸多名华裔女生的大马的士色魔今日上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强奸多名华裔女生的大马的士色魔今日上庭
2010年06月2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的士色魔诱奸华裔女生案,被扣押3个星期的54岁嫌犯将于21日被控上法庭面对强奸罪名。

  消息透露,副检察司已发出指示给警方,以便进行提控,而警方趁嫌犯的扣留令明天届满,索性直接提出控告。至于会否获得保释,这将等待法官指示。

  对于17岁少年嫌犯是否一并被控,消息说,他若在21日没被一同提控,警方会在迟些才提控。这名嫌犯受警方盘诘时,承认至少强奸2名少女。基于他还在求学,警方日前准予保释。

  消息也说,目前而言,警方未打算提控另1名疑是色魔同党的18岁女嫌犯。她在色魔性侵犯其他女生时,曾协助用手机拍摄过程。

  5月25日,2名女中学生向警方投报遭的士司机强奸;5月29日,再有1名女生举报遭同1个司机强奸。5月31日晚上9时许,警方在武吉免登一家购物中心埋伏,逮捕是名色魔,并从他企图丢弃的手机内,发现存有6个强奸及非礼女生短片。

  随着媒体大幅报导的士色魔落网,3名女生于本月4日结伴到安邦警局报案,声称遭色魔非礼;而于本月9日,再有1名女生报案指遭相同色魔非礼。

  本月14日,上限14天的扣留期限届满,警方扣押嫌犯上庭释放,然后重捕,以便协助调查其他强奸及非礼案。

  隔天,警方把调查报告呈给副检察司,以便定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