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知情者讲述9岁华裔女产子详情 女童尚未寻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知情者讲述9岁华裔女产子详情 女童尚未寻获

2010年06月2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东北县福利局一名官员24日向该报证实,当局已接获一名社会工作者的投报,说明9岁华裔小女生怀孕产子个案的来龙去脉。

  槟城东北县福利局官员23日下午已联络到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并掌握后者与小女生外婆的谈话内容。负责的官员24日向槟州福利局主任作出汇报,希望可以凭着有限的线索,调查这起9岁华裔女生产子的事件。当局已着手调查有关个案,希望能够尽快找到这名小女生,提供适当的援助。

  “负责的官员已于24日前往当局位于光大的总部作出汇报,以便集合更多方面的讯息,尽快把案件调查水落石出。”

  警未接投报

  槟州副总警长拿督敦希山高级助理总监指出,关于槟岛一宗9岁小女生产子新闻,警方至今仍未接获投报。因此,他希望事主家人能尽快与警方联络。

  “刑事案调查程序13条文,规定任何人知道强奸及伦奸案发生,都必须向警方警案,以助将嫌犯绳之以法。知情不报者也会被提控。”

  他24日指出,警方不只是没有接获当事人家属的投报,也没接获私人医院、诊所及学校的投报。

  停学女生非产子女童

  槟州教育局主任依布拉欣说,当局证实,之前因病申请停学的女生非案中产子的9岁小学生。

  依布拉欣23日在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说,根据官员向他汇报,州内有一名女学生在之前因生病而申请停学,不过当时他不能确定是否9岁女生。

  他24日在受询时说,经过深入调查后,当局发现“此案非彼案”,两起个案没有关连。

   “目前槟州教育局对有关案件仍没有新发现。”

  针对这名申请停学的学生年龄和就读那所华小时,依布拉欣不愿透露更多详情。询及当局是否有其它新线索时,依布拉欣表示,目前仍没有新进展。

  槟州卫局续追查

  槟州卫生、福利、爱心社会和环境委员会主席彭文宝说,目前槟州卫生局仍在跟进和调查有关案件,还不能确定小女生的身份。

  他指出,目前只是看到一个“影子”,还需要继续调查才能找到小女生的真实身份。

  “这是一起相当新的新闻,因依据当局较早前提呈给我的报告,都没有提及类似个案。”

  他说,当局将会继续追查小女生的身份,并在找到小女孩后给予适当协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