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总统影星妹妹婚变 与华裔球星婚姻告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新总统影星妹妹婚变 与华裔球星婚姻告终

2010年06月28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影星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克莉丝‧阿基诺27日说,她将放弃与华裔篮球球员叶立中的5年婚姻生活。她在“The Buzz”节目上说:“我们已经尝试很久了。叶立中和我真的希望可以重来。对我来说,我最终可以说,我放弃了。”

  克莉丝说,这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她补充道:“不管什么理由,对我来说,这段婚姻已经结束,唯一一个我欠他解释,唯一一个可以问我‘你们为什么离婚?’的人就是我儿子。”

  于上周搬出他们家的克莉丝拒绝透露他们离婚的理由。她说,为了他们的儿子,3岁的小詹姆斯,她要保持沉默。

  她说:“我可以为小詹姆斯做的最糟糕事情就是,在他7或8岁的时候,他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为什么他爸爸妈妈要离婚的解释。他应该获得更多。他应该只从我和叶立中那里听到解释。因为在任何离婚中,涉及到双方。我们欠他一个解释,叶立中欠他的和我欠他的。”

  她补充道,如果她保持事件的隐私性,小詹姆斯将更爱她,尊重和珍惜她。

  克莉丝的密友,电视节目主持人亚文达上周才宣布,该对著名夫妇正在经历一段困难时期。克莉丝6月16日在她的网站上首次公开承认,她与叶氏,B-Meg Derby Ace的运动明星存在着“很大误会”。

  克莉丝说,她哥哥的竞选带来的压力和长时间工作给他们的关系带来了负面影响。她是ABS-CBN电视台黄金时间电视剧“Kung Tayo’y Magkakalayo”中的领衔主演。她说,尽管她和叶立中都是公众人物,除了上帝之外,他们是唯一应对他们儿子负责的人。

  她说:“全世界都可以对我进行判定,我只是要让我儿子尊重我和他的父亲。当然这将在某个程度上影响到乔什,但实际上真正影响到的是小詹姆斯。”

  乔什是克莉丝与影星萨瓦多的儿子。

  克莉丝比叶立中大11岁,她于2005年7月10日嫁给了该名专业篮球运动员。这并不是困扰着克莉丝与叶立中近5年婚姻的首次争议。在今年初,克莉丝据报面对着传言为叶立中女友的女人,而成为头条新闻。该事件迫使克莉丝离开他们家,直到几天后才回去。在2007年,叶立中被传言与贝洛医疗中心的一名前台接待员申智诺发生婚外情,导致他们的婚姻备受困扰。叶立中在两起事件中都进行了否认。

  27日的“Buzz”节目是克莉丝最后一个作为定期主持人的节目。克莉丝在其激动的告别中承认,离开“The Buzz”是一个很大的牺牲,但这是她必须为其家庭做的一件事。她说:“我知道我在这里表现很好。但是如果他们给我的下一个方案我不会呢。但同样地,也许菲律宾对哥哥还有些信心。”

  早前克莉丝说,她会放弃一些节目,避免引来妨碍她哥哥新当选总统的批评。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