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首次成为留交会主办单位 将办系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国侨办首次成为留交会主办单位 将办系列活动
2009年05月25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日前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南先主持召开了“留交会主协办单位工作会议”,贯彻广东书记汪洋关于创新留交会,重点抓好“三结合一规划”(集中交流和日常交流相结合,科技交流和思想交流相结合,把留学人员在国外的合作和在国内的合作相结合;制定面向2020年的留交会发展规划)指示精神。

  国务院侨办作为新加入组委会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并发言,各协办单位代表也踊跃建言。第十二届留交会将于2009年12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流花展馆举行。

  去年留交会期间举行的萝岗开发区“国务院侨办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的挂牌仪式、表彰活动,及与参会留学人员专业社团代表开展的座谈和联谊活动,突显了侨务引智工作的优势。今年,国务院侨办将继续组织系列交流活动,吸引高层次人才回国服务。如6月份“美国生物医药协会(CBA)”在广州举行年会,以及7月份在广州举行的“第三届海外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等。(广州侨网)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