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欲依托“华合论坛”多渠道引进海外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河南省欲依托“华合论坛”多渠道引进海外人才
2009年07月28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2009年“华合论坛”将于9月26-27日在河南平顶山市举办,为充分发挥这一平台的作用,河南省委组织部拟在论坛期间召开海外人才引进专场恳谈会,共同向海外高层次优秀人才推介河南,以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投身河南经济社会建设,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原崛起百千万海外人才引进工程”(简称“百千万工程”)。

  7月2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就“华合论坛”期间开展海外人才引进活动召开了专门会议。省外侨办副主任文荣征对第一届“华合论坛”取得的成效,今年“华合论坛”的指导思想、总体设计、职责分工、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论坛期间海外人才引进专场恳谈会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安平对恳谈会的时间、内容、参会对象等具体方案作出了明确指示。

  7月22日,按省委组织部要求,“华合论坛”网站发出专题公告,公布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手册》、河南省《关于实施“中原崛起百千万海外人才引进工程”行动计划》、《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意见》等多项内容。

  “百千万工程”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时度势本省经济社会发展新阶段新形势,作出的又一项新举措。从2009年开始,用5-10年时间,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工程、重点产业,全方位多形式,引进120名左右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3500名左右具有全日制博士、硕士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引进海外专家智力5万人次。(河南省外侨办)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