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福布斯评选全球“25位最杰出华裔” 胡少杰上榜

2008年09月19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及其属下之联合银行于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胡少杰获得福布斯杂志列为“25位最杰出华裔”。(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联合银行控股公司及其属下之联合银行于董事会主席兼总裁胡少杰 (Thomas S. Wu) 获得福布斯杂志高度肯定,荣获“25位最杰出华裔”头衔,该文刊登于9月15日所出版的《福布斯亚洲》。包括胡少杰在内的25位杰出华裔均为于中国大陆、台湾或香港出生的闻名执行长、银行家以及企业家,并拥有非凡的财经贡献以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胡少杰深具远见的领导长才获得了高度的肯定。胡少杰对联合银行成功的市场定位,让联银于美国境内之华裔客户以及于中国经营生意之美国公司大大受惠。透过多项成功的收购计划以及对于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专注,胡少杰将联合银行带往更高的层次:联银总资产截至今年6月30日高达128亿7000万美元,并于美国及泛太平洋地区拥有超过70家分行及代表处。

  胡少杰于2007年率领联银成功收购了位于中国上海的德富泰银行,让联银成为第一家收购中国境内外资银行100%经营权的美国小区银行。联银更于其后成立了联合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完整架构起联银于中国强健的发展平台,并得以提供于中国有生意往来的美国客户更多样、更便捷的银行服务,同时能更加深入掌握中国市场更多的贸易融资契机。

  同年,胡少杰再次成为同业先锋,与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之中国民生银行达成策略联盟协议,联银也为此成为美国境内唯一一家与中国银行业巨擘有财务及策略连结之华裔银行。

  胡少杰对能荣膺福布斯最杰出华裔人士感到相当荣幸。他说,要将这份殊荣与联银所有的员工分享。“这份荣耀不仅是个人的嘉许,更是对联银多年来致力服务、贡献小区的最佳肯定。”

  此外,因胡少杰成功经营联合银行、对小区贡献卓著,于2007年荣获由美国银行家报(American Banker) 所颁发之“2007年年度小区银行家大奖”以及2006年之Ernst & Young 全国“金融服务业”企业家大奖。

编辑:陆春艳】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