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澳洲大堡礁梦幻工作 加华裔女孩进50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应聘澳洲大堡礁梦幻工作 加华裔女孩进50强(图)
2009年03月08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纪安妮热衷旅游,许多地方都有她的足迹。(纪安妮 提供)
出生于美国的纪安妮家人来自台湾,能说流利中文。(紀安妮 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在低迷景气下,一职难求,却有一份工作,只要你尽情玩乐,就给你大笔薪水。这份令人趋之若鹜的梦幻工作,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广大回响,其中入围最后50强的候选人,有一名竟为加拿大本拿比的华裔女孩。

  澳洲昆士兰省(Queensland)大堡礁被喻为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大堡礁日前征求管理员,这份为期半年的工作,工作内容就是尽情的玩!昆士兰旅游局希望藉由聘雇活泼外向的管理撰稿员,定期在部落格中介绍大堡礁的景点特色,推动观光风气。由年初开始的招聘,吸引全球近3万5000人报名,目前录取50强,经过重重关卡的录取者,将得到12.4万的半年工作合约。

  入围50强的本拿比女孩纪安妮,现年23岁,去年刚毕业于西门菲沙大学的市场及企业学系。出生于美国的纪安妮,父母来自台湾,不时回台湾探亲的她能说国语和一点台语。她中学时期,曾主持每日新闻,上镜经验丰富,对于入围后大量的媒体访问、曝光和压力,表示很新鲜有趣,一点也不困扰。

  她表示,自己是偶然阅读BBC在线新闻时,发现昆士兰旅游局正在征求大堡礁管理员。热爱旅游的她十分心动,立即制作短片报名,家人也都全力支持。在入围50强后,纪妈妈不但为女儿高兴,更打电话给本地、台湾、甚至是纪家曾短暂停留的智利中的所有亲朋好友,请大家上网投安妮一票。纪安妮表示,自己喜欢旅游更喜欢探险、尝试新的事物,碍于经费问题,从没去过大堡礁。为了这次活动,她做了许多研究,对于如果入选后能发掘当地景点感到十分期待。

  毕业后,在本拿比的医疗证所做兼职文书处理工作的她,从小便积极参与义工活动,在本拿比医院和动物保护协会(SPCA)都曾有她担任义工的身影。日后希望于非营利机构服务的她,也希望藉由这次的机会,增广见闻,寻找人生的方向。

  前50强中,共有七名加拿大候选人,其中三人来自大温;分别为本拿比的纪安妮(Anny Chih)、温哥华的莫泽(Marcella Moser),和省报网站新闻编辑罗尔夫森(Erik Rolfsen)。昆士兰旅游局将选出十名候选人,加上网络投票最高票者共11人,将前往昆士兰作最后面试,受聘者将于7月1日正式上班。网络投票于4月2日截止。(萧为伦)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