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欢迎河南政府代表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欢迎河南政府代表团
2009年03月30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3月26日晚,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在NAPOLI华侨饭店,为出席那不勒斯市政府举办的世界百名市长论坛峰会的郑州市政府代表团设宴接风。华商会三十多名侨领出席了宴会。

  那不勒斯华商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中意两国友好及合作交流,支持祖籍国抗雪灾震灾,支援奥运场馆建设,维护祖国统一等发挥了积极作用。现任会长何福兴是温州籍知名华商。

  何福兴代表会长团对代表团出席世界百名市长论坛峰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看望慰问侨胞致以谢意。他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旅居在那不勒斯华人的生活和创业等情况。

  代表团团长贾常先说,郑州市政府与那不勒斯市政府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互访频繁,并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他期盼着旅意侨胞去郑州考察,寻找合作机会。(张仁发)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