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赴莫斯科途中意外死亡 同行53人被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女子赴莫斯科途中意外死亡 同行53人被隔离
2009年04月16日 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四月十五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基洛夫州政府新闻中心十五日称,一名二十四岁的中国女性十五日晨在从俄远东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开往莫斯科的列车途中意外死亡,与其同行的五十三名中国公民已被送往医院隔离观察。

  基洛夫州卫生局副局长奥索金娜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名中国女性可能是由于急性心脏疾病或者其他病因导致意外死亡。这名死者出生于一九八五年,其遗体在列车经停基洛夫州朱耶夫卡车站时被从列车上紧急搬离下来。

  据悉,目前与这名女性同行的五十三名中国公民已被送往该州一家传染病医院,他们都是来自中国的劳动移民。奥索金娜表示,由于院方尚未查明导致这名中国年轻女性意外死亡的原因,医院对这些中国公民采取了必要的隔离措施,并进行血样化验。预计初步化验结果将在明天出来,而最终结论将在数日后得出。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当天发布消息说,这些留院观察的人群中仅发现有三人体温稍高和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症状。该名女子所在的车厢在基罗夫车站与列车编组脱离,进行消毒。另有两节车厢在沙利亚车站与列车编组脱离。

  当地医护部门对同车旅客进行了询问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病人。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